close


2017.10.01(日)

吃完烤肉又是超過凌晨12點才回到Liz家
趁著讓肚子消化休息的空檔,先聽今晚由My Day們合唱的『남겨둘게』和『Man in a movie
結果嚇到正在洗澡的Liz,她以為怎麼這麼晚了還有人在唱聖歌怪可怕的
(結果回台灣放到IG分享,還真的有朋友說很像唱詩班在合唱,My Day們的合唱功力太厲害了!) 

在五月份就有先跟Rita約好,如果有機會在首爾見面就要一起去漢江騎腳踏車
所以就選這個唯一不用買週邊的日子跟Rita去《망원한강공원》望遠漢江公園
第二次挑戰獨自一人在首爾搭公車
因為有了昨天的驚悚經歷,就變得格外留意自己是否搭上對的公車
也謝謝Rita事先提醒要搭哪班公車和在哪站下車,所以這次很順利就抵達目的地了
雖然當初是計畫來漢江公園騎腳踏車,但望遠好像都沒有租借站,我們就只能沿著漢江公園散步
就這樣來回走了大約兩個小時,走到都打破以往單日最高步行量紀錄

白天狂走路、晚上狂跳躍,回台灣後又一直是雨天,難怪我的膝蓋會痠痛……

20171001_004.jpg


因為天氣不太好,隨時都有下大雨的可能性
我們決定先回望遠市場去逛《엄마손마트》媽媽手超市
不是第一次來望遠市場,但卻是第一次逛媽媽手超市
商品真的大部分都比外面超市賣的便宜,種類也都還蠻齊全和新穎
在這邊採買就省去了還要轉車去 合井逛Home Plus 的時間
而且剛好是韓國中秋連假,所以市場的人潮多到有點爆滿,完全不輸台灣菜市場的熱鬧


之後我們走到了望遠洞的家庭式餐廳《즉석우동》現做烏龍麵
雖然我們是在營業時間前抵達,但店員們還是讓先我們入座點餐
我們點了招牌烏龍麵和炸豬排
果然是當地有名的食堂,真的很好吃又便宜 
而且禮拜日中午也都有顧客陸續上門用餐,但像我們這種觀光客就屬於少數了
果然美食店就是要找這種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食堂啊

20171001_010.jpg

20171001_013.jpg


雖然知道今天天氣不會太好,但依舊不信邪不帶雨傘外出
結果偏偏在要離開食堂的前一刻就開始下起大雨了,沒有雨傘可以撐的我倆真是傻眼了 
後來Rita帶著我回家,拿雨傘借我搭車回弘大放剛剛在媽媽手超市採購的戰利品
才讓我免於全身溼答答的去看演唱會的窘境,真的很謝謝妳啊 ㅠㅠ


大概是下午15:00重新回到新村延世大學,基本上領票和等進場的時間還是夠用的
但因為今天也想要再玩一次「
FACE PAINTING」,匆匆抽完獎後就趕快再換去排彩繪的隊伍
因為距離入場時間已接近、彩繪的隊伍卻還沒辦法順利消化完畢
工作人員在我入列後過不久就拉起紅線不再讓人排隊

今天畫的是團體圖案 DAY6
結果沒想到五個人在今天也是一致畫DAY6圖案 
真的好險有趕上排隊,雖然稱不上什麼默契但畢竟是一樣的圖案還是很感動ㅠㅠㅠㅠ

20171001_015.jpg


「FACE PAINTING」的人潮實在太長,只好利用時間回覆未讀訊息,但此時天空卻又突然下起雨 
旁邊的韓國妹妹看我都沒有拿出雨傘的意圖,居然主動把自己的傘遞過來跟我一起分享
真的真的真的人太好了 
第一次認識My Day、而且還是個道地的仁川妹妹啊啊啊 (她本身很開心跟元弼是同鄉)

果然善良的人就是有好運氣,妹妹有抽到簽名海報喔! 
在等待隊伍前進的時間,我們聊了很多
沒想到我們都是從一開始的音飯變成整個DAY6團飯,而且也都是一個人來看演唱會
妹妹現在雖然是大學生,但因為一些私人計畫所以暫時休學,目前努力打工賺錢中
當我跟妹妹說我的團員取向時,正好Jae也上傳了10月份的 "JaeSix" 預告片
裡面就是度雲和Jae一起出現的畫面
妹妹還特地說我最喜歡的兩個人剛好一起出現了,她真的很可愛
我們約好了之後都要努力搶票,再一起來看12月份的演唱會
真心的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啊
🙏 


演唱會結束後,一樣是送完下班才去跟Liz和Rita會合
不過因為Liz很認真在跑Wanna One代購
我就站在 Coffee Smith 外等了一陣子才看到她的身影 (晚上下雨刮風真得很冷…)
原本我們打算在新村吃Wanna One代言的《맥시카나치킨》Mexicana炸雞
費了千辛萬苦,還進入了氛圍很奇怪的紅燈區域,才找到的一家小小分店
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居然在晚上9點多就關門了……

最後我們又繞回新村去吃《교촌치킨》橋村炸雞解憤XDD
在橋村炸雞店內還遇到了也是看完演唱會的My Day

20171001_047.jpg


因為是這趟韓國行的末夜,覺得就這樣回去睡覺太可惜了
就提議要去續攤,請Rita帶我們回弘大的《수노래연습장》夜唱 
其實看了兩天的演唱會都是又喊又唱又叫,喉嚨都已經啞了
人生中的第二次夜唱,跟著朋友們一起瘋癲很有趣又開心,可是唱完後真的快上天堂了

20171001_056.jp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