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7.10.02(一)

因為一直被恐嚇韓國中秋連假的仁川機場出境人潮大爆炸 
所以只好乖乖的在早上小睡片刻後就趕緊起身前往機場
但如果其實勤勞點再更早到機場的話,說不定還可以在關內遇見同樣要飛香港的INFINITE 
我的狗生巧遇運氣真的很差吧,Wanna One遇不到就算了,連好久不見的無限也這樣錯過 

啊然後在前往機場的時候,先繞去便利商店買水
剛好又聽到便利商店在播放『그렇더라고요
原本只是想說旋律很熟悉、歌聲很好聽
結果一回神才知道原來自己正在聽DAY6的新歌,居然在回台灣前還能在大眾場所聽到DAY6的新曲
頓時覺得這群孩子真的紅了啊(欣慰)

回台灣前來一杯好喝的草莓冰沙慰勞辛苦跳躍兩天的自己

20171002_002.jpg


---


這趟韓國行確實是突發的連本人都覺得極為堂皇 
從購買機票到出發,居然只有短短的兩週時間
一點都不符合我這個喜歡有多點時間準備及安排的個性
可是沒辦法… 因為太想念五個寶,當幸運地搶到10月份的演唱會門票後,半夜立馬刷機票
好死不死剛好卡到韓國今年的黃金中秋連假,我是用後面只能吃土好幾個月才換來那張來回機票......
但最要感謝的人就是幫忙搶票的Jenny妹妹阿姍,因為有妳們才能讓我夠瘋狂衝一波 

把錢都拿去買機票後,只好求助Liz幫忙收留我
真心謝謝義氣相挺肯跟我一起分享房間,雖然每晚都要在姜丹尼爾的注視下睡著壓力蠻大的XDD
不過若沒有她的幫助,我大概要流落新村三個晚上了 (有沒有這麼誇張) 
最後就是每天都要等我趕飛機、趕下班的Rita,不好意思讓妳每天晚上都在等我出現ㅠㅠ
雖然是一個人的行程,但因為有妳們兩位的陪伴,讓我一點都不孤單
而且幾乎想去的、想吃的、想買的,全都有達成了!
너무 행복해 

 

今年秋天與DAY6一起跳躍、流汗的兩個晚上、與妳們一起度過、歡笑的每個瞬間全都很美好
我會好好的收藏在心裡
謝謝,愛你們 

 

20171002_013.jpg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